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J's上月同店销售额增长3.8%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21: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晚间消息,仓储式会员店运营商BJ's Wholesale Club Inc(BJ)表示,12月同店销售额增长3.8%,不包括汽油销售额在内增长1.4%。

  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月同店销售额增长4.4%,不包括汽油在内增长3.4%。

  BJ's表示,由于美国东北部以及中大西洋地区暴风雪的影响,第五周的销售额有所下降。

  该公司表示,除受冬季暴风雪影响最大的纽约市区之外,其它所有主要地区上月销售额均有所增长。

  此外,BJ's还表示,将于月底之前关闭亚特兰大、佛罗里达州Sunrise,以及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5家业绩欠佳的会员店,并重组其总部及部分现场业务。

  该公司预计截至1月29日的本财季将计入每股78-82美分的开支。(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