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详讯:美国12月ADP私营就业大超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21: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晚间消息,美国薪资服务提供商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发布的私营就业报告显示,12月美国私营企业总计增加了29.7万个就业岗位,这一数字大幅超越市场预期。

  与此同时,11月私营就业的环比增量由早先发布的9.3万小幅下调至9.2万。据汤森路透集团的调查,经济学家对12月私营就业环比增量的平均预期为10万。ADP私营就业报告由ADP和美国宏观经济顾问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编撰。

  两天之后,美国劳工部将发布更为全面的12月非农就业报告,其中既包括私营领域的就业数据,也包括公共部门的就业数字。据路透社的调查,目前市场人士平均预期12月非农就业人数环比将增加14万,其中私营就业将增加14.5万。这样的预期表明市场估计公共领域的就业将小幅下降。

  经济学家经常会根据最新的ADP报告进一步调整自己对非农就业的预期。但是,ADP报告有时并不能准确预示随后发布的就业报告的状况。(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