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公司今起招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03: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汤奇 周少杰

  常州天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招股,拟发不超过2350万股A股。1月13日将举行网上路演,1月14日开始网上网下申购。天晟新材作为专业的高分子发泡材料生产商,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于高分子发泡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本次天晟新材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新型结构泡沫生产能力扩建项目、技术中心建设项目以及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项目。

  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今日起招股,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不低于1850万股A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作为我国X射线荧光光谱仪的市场领先者,公司长期专注于X射线荧光光谱仪产品及配套分析软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迪威视讯6日刊登招股意向书,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1112万股A股。公司将于1月7日至1月11日进行初步询价,1月13日公告发行价格,申购时间为1月 14日。招股意向书显示,迪威视讯是国内领先的具备自主创新能力的专网视频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为政府、公安等专网用户提供定制化的视频通讯综合解决方案,包括相关软硬件产品的研发、制造及相关技术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VAS视讯政务应用系统”和“SIAP统一视频管理应用系统”在政府部门和公安部门得到广泛应用。(汤奇 周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