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喜迎新年 TESCO江苏三店即将闪亮登场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12: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内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1年1月6日,中国 – 新年伊始,来自英国的全球第三大零售商TESCO今日宣布,本月将有三家全新TESCO门店于江苏省闪亮登场,分别位于淮安、泰州以及南通。届时,TESCO在江苏门店总数将突破14家。

    这三家新设门店将分别为顾客提供上万种商品,包括物美价廉的TESCO自有品牌“超值”和“标准”系列商品及仅在TESCO独家销售的全球服装品牌F&F Blue。不仅如此,这些门店都将符合TESCO节能店的标准,还将继续开通免费购物班车,方便周边顾客前来购物。TESCO希望通过开设更多的门店服务更多的顾客,为他们带去优惠的价格、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以及健康的绿色购物环境。

    TESCO淮安新店坐落在淮安市清河区翔宇中道165号,将是TESCO在该市的首家家门店暨节能店;泰州新店位于泰州市海陵区梅兰东路299号,也将是TESCO在该市的首家门店暨节能店;南通新店则位于南通市钟秀西路8号,这是TESCO在南通开设的第二家门店。这三家新店年节能都将按照TESCO节能店标准打造,年节能均将达到25%。

    三地发力喜迎新年,TESCO即将新开的这三家门店将开展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力求带给顾客更多实惠,体现TESCO“比任何人更为顾客尽心竭力”以及“设身处地,推己及人”的核心理念,服务当地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