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专业杂志调查显示:丰田评价比上年大幅下挫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14: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美国消费者专业杂志《Consumer Reports》公布的2011年美国汽车制造商品牌调查结果显示,丰田汽车2010年继续独占鳌头,但受“召回门”影响,评价比上年大幅下降。

  据调查结果显示,丰田的得分为147分,比去年的196分有大幅下挫。而亚军福特则比去年上升3分至144分。季军与去年相同仍为本田,得分比去年下降14分至121分。

  另一方面,继10年之后再度占据亚军位置的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则拉近了与丰田间的差距,该杂志指出,“丰田因召回而导致消费者对其印象大减。而福特在安全性和品质方面的评价有所上升。”

  这份调查以家中拥有1辆及以上汽车的1721名成年人为对象,对汽车的安全性、环保性能、设计等方面进行综合判断并进行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