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摩调低比亚迪股份目标价 重申增持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6日消息,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将比亚迪股份(01211)2010和2011财年的每股收益预测值分别调低了24%和26%,因为调高了对该公司一次性的减值费预期,同时调低了对比亚迪股份的汽车发货量的预期。目标价由64港元调低至53港元,不过,该行重申对比亚迪股份的增持评级,因为比亚迪股份2011年第一季度的利润可能回升。

  摩根士丹利预计,比亚迪股份2011年的汽车发货量为630,000辆,同比将增加14%,与行业的平均增长率12%基本持平。摩根士丹利表示,他们认为这是保守估计。因为比亚迪发货的90%的汽车可以获得补贴,因此这将给该公司带来额外的增长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