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通地产董事长冯仑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年下半年的趋势将会在2011年延续,因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非常明确地表示,保障性住房的发展责任在政府,特别是地方政府,这就意味着2011年地方政府将会在保障性住房方面有更大的力度。

  另外一方面,2011年市场会更进一步成熟,在住宅领域,保障和商品房市场有一个越来越清晰的界线,大家根据各自的情况,在不同的方面去满足自己居住的需求。所以2011年在政策和市场方面都会趋向成熟。

  在商业不动产方面,各地会争相来建综合体,楼会越建越高。当然,也期待我们研发的立体城市在2011年能够在中国城市化的变革和城市化发展模式上创造出一种新的发展模式,我们和刘永好、史玉柱、张耀一起共同着力来打造中国第一个立体城市,也希望在中国城市化快速发展道路上形成一种新的发展方式。摄影记者/任玉明

  《第一财经日报》全年订阅价3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