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信达澳银业绩全面提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方红群

  2010年,中小基金公司在年度业绩比拼中异常引人注目,信达澳银基金以一只前十、全线前二分之一的表现交出了亮丽答卷。

  WIND数据统计显示,2010年信达澳银中小盘基金以23.7%的收益率位居普通股票型基金收益榜第五名。信达澳银稳定债券型基金A、B类份额收益率超过8%,信达澳银精华混合型基金收益为8.4%,信达澳银红利回报成立不足半年单位净值增长率已达11.1%。

  信达澳银中小盘、信达澳银红利基金基金经理曾国富将信达澳银2010年投资业绩表现优异的主因归结为踏准了节奏。信达澳银中小盘基金主要采取了阶段性配置的策略,在科技股大幅走强的2010年一季度加大了对TMT领域的投资,给基金带来较高收益,在市场变化之际又及时调仓。由于判断市场在二季度末见底,该基金在三季度保持了80%以上的高仓位,并且坚持向消费类倾斜的配置策略,基金净值也创出了年内新高。(方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