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行河南分行与农村金融机构开展技术合作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工行河南省分行积极开展与广大农村金融机构的深度合作,记者获悉,该行已与多家农村金融机构开通了银银代理交易业务平台,业务运作良好。通过银银平台,这些农村金融机构的客户在当地即可办理第三方存管、账户黄金和直联汇款等多项业务,进一步丰富了农村机构金融服务与产品,扩大了农村金融覆盖面。

  与此同时,该行还与多家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和信用社建立了代理行关系,为这些机构提供结算和资金支持,充分利用自身发达的清算网络和遍布全国的经营网点,为他们提供现代化的清算代理服务,并积极与这些农村金融机构开展技术合作,积极运用网络信息技术和现代化管理手段,将银行卡、ATM机、电子银行等一系列现代金融产品推广到农村,支持县域金融的发展壮大,为农民提供更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崔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