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四川成渝重大项目投资6.87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四川成渝(601107)就参与天府新区双流仁宝项目园区交通基础设施一期工程成立项目公司,具体负责实施该项目的建设及移交。该项目总投资约为人民币6.87亿元。其中建安费约3.87亿元,征地拆迁费约3亿元。公司与双流县交通局签订《投资协议书》同时,签订《投资拆迁合同》和《投资建设合同》,待项目公司成立后,交通局与项目公司正式签订《投资建设合同》,草签合同项下约定的公司相关权利义务转让给该项目公司。

  祁连山受让张掖巨龙公司股权

  本报讯 祁连山(600720)拟以现金方式出资6000 万元,受让黑河水电持有张掖巨龙的26%股权。本次股权受让事宜尚需经本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批准后生效。(许 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