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振东制药今上市交易 山西板块又添新军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今日,振东制药(300158)上市交易。振东制药作为山西省首家登陆创业板的上市企业,也是今年山西上市交易的第一只新股。其上市标志着山西省创业板上市企业终于实现了“零突破”。

  公司主要从事中药制剂、化药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的药品生产批准文号数量在全国位居前列。公司本次发行3600万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2880万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发行后总股本14,400万股,发行价格38.80元/股,发行市盈率82.58倍,发行后每股净资产11.80元/股,发行后每股收益0.47元。

  此次募投资金将用于3.2万亩苦参GAP中药材种植基地及中药饮片加工项目;小容量注射剂扩能改造项目;泰盛制药新建冻干粉针和无菌粉针综合制剂工程项目;开元制药年产1.5亿袋颗粒剂工程项目。公司董事长李安平表示,公司将重点拓展一批拥有核心技术、专利、市场潜力大的优势产品作为企业长期依托的利润来源。同时,公司还将根据市场需求,发展能满足某一阶段或区域特殊需要,能够作为某一阶段利润来源的产品。(赵瑞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