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游资做多低价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作者:王瞬

  周四股指缩量调整,一些低价超跌股受到游资的大力追捧,而前期上涨的基金重仓品种则冲高回落,有出货迹象。

  沪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东方通信,公开信息显示游资广发证券辽阳民主路营业部和一席机构专用席位大单介入,周三介入的中信金通杭州延安路营业部大单卖出,低价3G概念股,前期下挫幅度较大,资金寻求补涨机会,短线为宜。海欣股份,公开信息显示游资中信金通杭州延安路营业部大单介入,直肠癌疫苗取得突破性进展,给公司业绩带来想象空间,但短期回报率较低,逢高减磅为宜。

  深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吉林化纤,连续攀升丝毫未受股指调整影响;昨日公开信息显示机构专用席位一席介入一席卖出。虽然化纤价格上涨,但产能过剩价格优势难以维系,逢高减磅为宜。金德发展,公布子公司上新生产线,涨停报收,公开信息显示游资大单介入,但四席机构专用席位卖出,见好就收为宜。

  (作者系大时代投资分析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