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机构游资合力东方通信连续涨停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异动表现:在消息面平静的情况下,东方通信(600776)已连续两日放量涨停。昨天该股早盘略高开后便快速上涨,不到十一点即牢牢封住涨停,成交量较前日快速放大。而东信B(900941)也是连续两日放量上攻。

  点评:公司在光通信网络、激光照排系统、金融电子网络和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开发和设备制造领域独具特色,拥有国家级技术开发中心。同时公司拥有“新一代宽带网络”概念,未来业绩有一定的想象空间。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经过前期两波快速回调后,近期缩量连收小阳企稳,近两日在资金推动下,放量拉升,连续6连阳吞没前期下跌众阴线,短线强势显现。

  公开交易信息显示,鲜有机构关注的该股却获得两家机构席位的大举买入,这两家机构在前天与昨天分别买入,合计买入额达6816万元。同时,昨天一向凶悍的广发证券辽阳民主路营业部也杀入3405万元。由于机构与活跃游资合力推高,该股应还有上行空间,但鉴于昨日放量过快,后续资金能否持续跟上有待观察,建议短线谨慎追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