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一视频或分拆手机游戏业务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7日消息,据港媒报道,第一视频(0082)早前以1.96亿元(人民币,下同)收购手机游戏开发商3GUU 70%权益。被问及会否分拆手机游戏业务上市,张力军指,有机会不会错过。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第一视频(0082)早前以1.96亿元(人民币,下同)收购手机游戏开发商3GUU 70%权益。集团主席张力军昨日表示,3GUU有200万名付费客户,收购令集团的手机游戏付费客户增至1,000万名。

  手机游戏盈利或翻倍

  他指出,现时手机购彩业务、手机游戏业务及广告收入各占公司营业收入三分之一,但随着内地的手机因特网市场将快速增长,预料未来手机游戏业务占营收比例将大幅度提高。手机游戏业务的盈利亦可望于未来翻倍。

  集团昨日宣布成立中国手机游戏娱乐集团,将3GUU及去年所收购的手机游戏公司KKFUN及香港一高注入该公司。被问及会否分拆手机游戏业务上市,张力军指,有机会不会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