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月7日基金公告摘要快递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9: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泰区位优势(020015):更新招募说明书摘要

  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 基金管理人的基金管理费按基金资产净值的1.5%年费率计提。 基金托管人的基金托管费 基金托管人的基金托管费按基金资产净值的0.25%年费率计提。

  银华稳进(150018):关于银华深证100分级基金之银华稳进份额2011年度约定年基准收益率变更的公告

  据《银华深证1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中关于银华深证1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银华稳进份额约定年基准收益率的相关规定:银华稳进份额约定年基准收益率为“1年期同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3%”,1年期同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以当年1月1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金融机构人民币1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为准。鉴于2011年1月1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金融机构人民币1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为2.75%,因此银华稳进份额2011年度约定年基准收益率为5.75%(=2.75%+3%)。

  大成景丰分级A(150025):关于旗下基金可以投资于创业板上市证券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等法律法规及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管理的大成景丰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所规定的投资目标、投资策略、投资范围、资产配置比例和风险收益特征,大成景丰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可以投资于创业板上市的股票和可转换债券。我公司将根据审慎的原则投资于上述证券。

  信诚中证500A(150028):关于增加银河证券、中国银行及招商银行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基金销售代理协议,自2011年1月7日起,公司旗下的信诚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5511)增加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

  广发中证500(LOF)(162711):更新招募说明书摘要

  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 基金的管理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0.60%年费率计提。 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 基金的托管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0.15%的年费率计提。

  易方达医疗保健(110023):关于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代销协议,公司自2011年1月7日起增加浦发银行代理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销售业务。

  国投瑞银稳定增利(121009):关于恢复旗下基金大额申购、转入业务的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前期已公告暂停接受对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21009)的100万元(含)以上的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

  南方优选成长(202023):关于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销售代理协议,公司决定增加华夏银行为南方优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代销机构。

  招商全球资源(217015):关于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暂停申购赎回和定投业务的公告

  根据《招商全球资源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招商全球资源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相关规定,为了保障基金平稳运作,保护基金持有人利益,方便投资者办理基金申购、赎回等业务,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除上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因国内节假日休市外,2011年下列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或非交易清算日,暂停招商全球资源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7015)的申购、赎回和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并自下一开放日恢复基金的正常交易,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