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月7日国际要闻提示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9: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以下为1月7日9时30分国际要闻摘要:

  截至2011年1月1日一周,经季节性调整,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从前一周修正后的39.1万上升至40.9万,人数增加1.8万,小于市场预期。

  巴西中央银行再次出台措施打击外汇市场投机活动,以遏止本币雷亚尔过度升值。巴西央行规定,当地银行交易美元的额度如超过30亿美元,必须将其空头头寸的60%强制存入央行,且央行不会为这笔存款支付利息。

  欧元区商品零售额2010年11月份环比下降0.8%,同比上升0.1%;欧盟27国去年11月份商品零售额环比下降0.4%,同比上升0.8%。

  葡萄牙政府宣布,该国已按计划实现了将2010年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比例从2009年的9.3%降至7.3%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