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嘉盛集团:就业报告出炉前 美元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在基本面最近意外向好之后,投资者开始计入积极的就业数据,分析师也上修明天的劳动力市场数据预测值。因此,纽约时段美元继续走高。看起来,我们或回到美国正面经济数据提振美元的关系中来。受美元上涨打压,欧元/美元失守200天均线,下探1.30心理大关;澳元/美元在平价下方继续走软。

  今晨公布的一周失业金申请人数基本符合预期的40.8万人,为40.9万人,前值为39.1万人(初值为38.8万人)。美国财长盖特纳警告,如果国会没能上调2011年一季度联邦借贷上限,则存在违约风险。

  美国股市走软并收低。道指收跌约0.22%;标普 500数跌约0.21%。商品下跌,其中黄金与白银分别跌约0.44%和0.46%;原油跌2.21%左右。美国10年期国债殖利率跌近6个基点,至3.4%左右。

  接下来的亚洲时段,市场将迎来日本一周有价证券投资以及12月企业破产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