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银:民行重申沽售投资评级 目标价7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0: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07日消息,瑞银发表研究报告,就民生银行H股今早停牌,以待发建议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公告,指今次供股较原预期为早,指其2011年的一级核心资本比率或于8%水平以上,按其2011年若要一级核心资本比率达至约9%至9.5%,估计其需集资164亿至238亿元人民币,估计其按近10日的A平均股价,料将摊薄约10%至14%。

  瑞银指,重申对民生银行“沽售”的投资评级,及目标价7元。

  该行指,民生银行若不进行集资,难以在未来数年透过自然增长,达到资本要求,及自身的发展需求;而该行料民行于2010年至2012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为0.59元、0.64元及0.74元人民币,指现价相当预测2011年市帐率1.3倍,及市盈率1.7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