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年利润增60倍 创业板再迎神话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短短数年间,取得数十倍甚至上百倍的业绩增长,这在传统产业中极难实现。但在新兴产业公司却屡见不鲜。6日过会创业板的维尔利环保便是一家近年来取得业绩高速增长的上市公司。维尔利环保为国内垃圾渗滤液处理行业的龙头企业。预披露文件显示,维尔利环保2007年度录得净利润42.84万元,而公司2008年度和2009年度的净利润分别为1222.65万元和2649.37万元。2009年度净利润较2007年度增长幅度达60倍。不过维尔利环保与创业板头号“爆发大户”相比还是稍逊一筹。2010年1月8日登陆创业板的梅泰诺曾创下三年净利润增长133倍的神话。

  快报记者 魏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