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5公司修正年报业绩 暗藏潜力黑马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1: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年报披露将于本月中旬拉开帷幕,但不少业绩大增的公司在业绩预告披露开始,就被市场充分挖掘,对此,业内人士指出,年报的机会更多在于那些出乎市场预料的公司中,而大幅向上修正业绩的公司就是其中的一种。

  据Wind资讯统计,截至2011年1月5日,共有25家上市公司发布了业绩修正公告,其中,有15家公司不同幅度向上修正中期业绩,占修正公司总数的60%。

  数据显示,上述15家公司中,有7家公司向上修正业绩的主要原因是得益于市场回暖、产品价格上涨、市场需求旺盛,分别为新都酒店、乾照光电、珠江实业、天润曲轴、高金食品、柳工、江特电机。而另外8家向上修正的公司主要是因为重组、投资收益增加等原因,如*ST张股、珠海港、江西水泥、ST太光、*ST河化、ST东海A、壹桥苗业、胜利股份。

  《投资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