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商行股价升3% 获瑞银唱好给予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07日消息,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今日股价向上,因其瑞银唱好吁“买入”,盘中高见5.77元,抢上3.6%,最新报5.76元,上扬3.41%,成交额2.8亿元。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首予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买入”的投资评级,及目标价6.5元,此相当当预测2011年市帐1.9倍,预测市盈率14倍,此按其2011年至2014年平均股本回报率15.4%作估值。

  瑞银指,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自2008年重组后,已成重庆最大的地区银行,在当地拥最高的存款市占率,并相信其独特的地位,有助其拓展当地区域银行业务,及“西部开发”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