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指恒大内房股首选 重申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2: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1月07日消息,花旗发表研究报告,指出虽然面对内地房地产调控政策或将延续,但恒大地产在业内政策风险相对较小,并认为其2011年将进入又一个黄金期,重申对其“买入”,指该股为内房股首选,目标价5.18元,以反映潜在升幅21.6%。

  花旗报告指,恒大业务聚焦于内地二线三线城市,且资金回笼迅速,将有助其降低政府打压投机炒房及收紧对地产商资金支持的政策风险;同时该行指出,恒大反而可借此机会扩充市场份额,以及以更优惠的价格增加收购。

  花旗指,截至2010年12月中,恒大已完成销售额500亿元(人民币,下同),料其全年销售额可达510亿至520亿元;该行认为,尽管2010年营业额基数已较高,但公司今年目标是希望销售收入增长40%至700亿元,该行估计恒大将可达标。

  花旗指,恒大拥1,000万平方米可售面积,故此公司预计今年首季可实现销售200亿至250亿元。

  土储方面,花旗预测,截至2010年底,恒大土地储备将达9,000万平方米,保守估计每平米地块均价700元至800元,在三线城市地价飞速上涨形势下,公司在业内呈现显著优势,而公司扩充土储的步伐将在今年继续。

  花旗预测恒大2010年至2012年净利润分别为50.69亿、72.91亿及86.87亿元,预测3年市盈率分别为10.7倍、7.5倍及6.3倍,预测3年的股本回报率分别为34.3%、37.6%及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