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通:看好亚洲区内保险业 精选三只保险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3: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1月07日消息,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预期亚洲区内保险股今年有较佳表现,并看好中国及韩国保险公司,而保险股首选包括友邦(1299-HK)、中国太保(2601-HK)及中国平安(2318-HK),但建议避开买入中国财险(2328-HK)。

  摩根大通报告指出,2010年为保险股面对艰辛的一年,主要由于投资环境市场欠佳,加上承保表现不佳,但相信今年保险股所面对的环境完全扭转,因市场预期承保表现转好,加上息口持续上升,令回报上升,同时股票市场投资回报改善,故看好有较强账面净值(NBV)增长的保险公司。

  摩通续指出,今年保险股增长动力包括亚洲区行业增长持续,通升温令息口上升带动回报,银行保险银行间保持重要领导的保险公司,但该行更看好值得在专注于利润更高的代理渠道之间的传统保险公司。

  因此,摩根大通看好今年保险股包括友邦、中国太保及中国平安,但建议避开买入中国财险,主要由于预期承保表现较预期疲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