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通:指友邦受惠区内保险业增长 评增持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3: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1月07日消息,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指看好友邦保险于亚洲区内保险业务增长,故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26元,以反映1.5倍内涵值。

  摩根大通指出,友邦保险于亚洲区内有较佳的营业位置,故能受惠亚洲区内保险业务增长,而息率持续上升有利改善AIA投资回报,同时支出比率下跌将令公司的盈利将有惊喜。

  此外,摩通认为,友邦委任前保诚行政总裁杜嘉祺带领公司,潜在令带来一个成功的营运上转变,故看好公司业务。

  因此,摩根大通预计友邦2010财年及2011财年纯利分别为20.96亿及23.81亿元(美元,下同),每股盈利0.17元及0.2元,股本回报率为12.9%及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