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沪深股市冲高回落 沪指涨0.52%收复年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5: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沪深股市呈现低开高走,冲高回落走势。早盘两市低迷,做多动能不足,10点钟过后,地产金融股盘中爆发,带领大盘攻城拔寨,沪深两市双双翻红,并高歌猛进一路突破5日线、年线、20日线。良好的气氛让投资者吃了一顿安心的午餐。然后午后走势却让人大失所望,各板块涨幅回落大盘一度跳水,地产、石油、钢铁、煤炭板块雪上加霜,使得今日大盘前功尽弃,收出一根长长的上影线。

  截止收盘,沪指报2838.80点,涨14.60点,涨幅0.52%,成交1393亿元;深成指报12573.94点,跌25.72点,跌幅0.20%,成交978亿元。

  盘面上,位居涨幅榜前列的板块为:银行、保险、券商、汽车、船舶制造;位居跌幅榜前列的板块为:医疗器械、有色金属、煤炭、环保、水泥。两市涨停的个股有5只;一只个股跌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