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上海汽车

601104

2.86%

买入

广发证券

在市场需求旺盛的基础上,公司业绩将取得超预期的增长。关于税改的影响,该行分析对外商投资企业征收教育费附加与城市建设税,对汽车整车外商投资相关企业总体的利润影响在范围在1.45%到3.63%。因此影响幅度并不大。对于上汽的影响则因为近年自主品牌的投入以及相关的减值,所以短期会对合并报表的利润影响幅度会略高于行业的平均水平。但是预计随着自主品牌销售规模的快速提升,本部有望迎来收获期。不考虑定向增发摊薄股本的影响,预计公司2010-2012年EPS分别为1.60元、1.85元、2.14元,维持公司“买入”的评级。

江淮汽车

600418

1.96%

增持

中信证券

江淮汽车乘用车产品布局基本完成,在2011年汽车相对乐观的情况下,公司轿车业务有望超出预期,同时考虑到海外市场和新能源汽车的因素,将公司2011年EPS提高至1.13元,维持增持评级。

宇通客车

600066

1.30%

推荐

中金

宇通客车4季度旺销好于预期。4季度,公司客车合计销售1.30万辆,同比和环比分别增长39%和16%。中金公司发布报告表示,2011年公司产能将依旧处于偏紧状态。大城市治堵推升客车需求,校车市场打开成长空间。基于公司销量好于预期,上调公司2010年和2011年盈利预测至每股1.62元和2.05元,维持对公司推荐投资评级。

益佰制药

600594

1.29%

买入

光大证券

公司盈利增长拉动主要因素:预计处方药销售增长16%,其中注射用洛铂销售5000 万,同比增长100%。而OTC 品种销售占比继续下降,对于盈利增长依然有正贡献。公司处方药销售14%以及公司战略性降低OTC 药品销售规模从而降低销售费用,提高公司产品整体毛利水平。预计2010 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同比增长50%-70%。上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21,807,211.59 元。维持对公司买入投资评级。

中国西电

601179

0.86%

推荐

国信证券

为了应对国内市场的萎缩,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公司2010年目标实现是海外新增订单40亿元,并计划2015年以前将海外销售收入比重提高到30%左右。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公司与华能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拓海外市场。另一方面,公司积极备战智能电网。公司通过与国电南自成立“西电南自”,进军二次设备市场,剑指一二次设备融合。总体而言,公司将受益于智能电网的全面建设,2011年下半年开始业绩将会有较大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