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CM:非农公布前夕 美元维持强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16: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作者:彼得·罗森斯得克

  对于今日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预期已经在全球市场激起了一轮涟漪,美元兑大多数货币走强。美元兑日元升至83.56,创两个星期以来的高点,欧元兑美元跌破1.3000水平,下滑至1.2988,略高于关键支撑位1.2979。预计非农就业人数将增长16万,将有助于资产的需求,并为因下滑失业率支撑的复苏提供了确凿的证据。澳元兑美元进一步下跌至近两个星期以来的低点0.9920,因为不断恶化的灾情已经威胁到煤炭行业的发展和经济的放缓。

  欧元兑美元可能将进一步下调至1.2725水平,因为意大利、葡萄牙等欧盟国家下周将抛售债务,且市场特别关注葡萄牙和西班牙。欧盟政策制定者可能需要更快地采取行动,以改革欧盟地区,避免陷入另一次全面危机,并避免统一货币的任何可能破裂。

  今天的经济数据仍以欧盟为主,但重点将放在美国的非农就业数据上。昨天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显示,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提高了市场对今日非农就业数据的预期,至16万人次,同时私营部门就业人数提高至17万人次。今日剩下时间即将释放的数据有:欧盟国内生产总值、失业率、德国工业生产数据以及加拿大的失业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