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KB Home第四财季意外盈利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23: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晚间消息,美国住宅建筑商KB Home(KBH)第四财季意外盈利,尽管住宅交付量下降。

  截至11月30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01亿美元,合每股1.31美元,降至1740万美元,合每股23美分,大大好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每股亏损19美分。上年同期业绩中包括1.92亿美元的税收收益。

  营收从上年同期的6.75亿美元降至4.51亿美元,但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46亿美元。

  住宅营收下降28%,土地出售营收从上年同期的5270万美元降至190万美元。

  第四财季,KB Home的住宅交付量下降37%,至1918套,但平均售价上升14%,至232,500美元。

  订单下降25%,至1085套,订单取消率从上年同期的17%升至29%。该公司的未交付订单下降37%,至1336套。

  住宅建筑商是美国住宅市场和经济的领头羊。据估计,每幢新屋的建设平均创造相当于一年3个的就业机会,并为地方和联邦政府带来大约9万美元的税收收入。

  高失业率、银行借贷标准的紧缩以及房价的不确定性抑制了人们的购房欲望。去年春季,政府税收优惠曾帮助提振住宅销售,但在4月份优惠到期后,需求已经下降。

  KB Hom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弗里-麦兹格(Jeffrey Mezger)表示,虽然高失业率和消费者信心的摇摆不定有可能持续打压住宅市场,但他相信,该公司财务的改善和强劲的资产负债表将帮助其应对不利环境。

  与其它住宅建筑商一样,KB Home正期待着春季这一传统的住宅销售旺季到来。

  截至11月30日的2010财年,该公司亏损6940万美元,合每股90美分,小于上年同期的1.02亿美元,合每股1.33美元。营收下降13%,至15.9亿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