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商期货:期指震荡偏弱 保持观望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2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五,股指期货冲高回落,截至全天收盘,四合约均以下跌报收,其中主力合约IF1101跌0.11%收于3171点。如何看待期指后市走势?证券时报网采访了招商期货研究员侯书锋。

  侯书锋表示,周五,上证指数宽幅震荡,指数再次被压制在20日均线下方。尽管平安否决融资谣言后刺激金融、地产板块反弹,但周五下午大宗商品价格的急速下跌引发包括有色、石化和煤炭在内的资源类股票跳水式下跌。大宗商品剧烈震荡或与周五晚间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有关,然而经过一周的高位震荡多数商品价格已经初具顶部形态特征,未来一周商品市场的不确定性会阻碍股指的反弹。短期看,上证指数仍处于震荡整固的走势,在2800点一线有支撑。期指方面,1月合约先扬后抑,技术形态远远弱于现货指数,价格重心也不断下移,短期期指震荡偏弱,关注价格在3150一线的支撑。操作上,他建议观望为宜。(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