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8日 0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代码:600158 股票简称:中体产业编号:临2011-01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0 年1月1日—2010 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披露的时间和预计的业绩

  2010年10月30日,公司在《2010年第三季度报告》及《业绩预告公告》中,预计2010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00%左右。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经公司财务部初步汇总,预计公司2010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50%左右。

  4、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0,976,871.29元。

  2、基本每股收益:0.0634元。

  三、预计的本期业绩与已披露的业绩预告存在的差异及造成差异的主要原因:

  2010年第四季度,公司在进行年终盘查中,发现控股子公司北京中体健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因部分直营健身俱乐部在年终决算时将发生亏损,及预计提取坏帐将形成2500万元人民币左右亏损所致。

  四、其他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汇总的结果,未经公司年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2010年度的具体财务数据以2010年度报告公告数据为准,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的报纸及网站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及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