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事达卡冠名五棵松体育馆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8日 0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焕宇

  万事达卡国际组织近日宣布,获得作为曾经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篮球馆的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的冠名权。这是第一家获得冠名的北京奥运会场馆。

  根据万事达卡与场馆业主和总部位于美国的体育娱乐推广公司AEG之间达成的协议,这座拥有18000个座位的体育馆将更名为“万事达中心”,冠名权为五年。万事达中心将于1月21日正式揭幕,同一天,张学友将在此举办演唱会。“万事达中心”还将成为NBA中国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的举办场馆。万事达卡的产品和交易技术在全球各地都取得巨大成功,而公司也一直致力于将这些服务和产品介绍到中国市场并帮助中国支付产业的发展。(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