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东金桥(600639)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8日 03: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元证券

  姜绍平

  公司优质物业受益于上海两个中心建设和世博会、大浦东概念等利好刺激,升值空间广阔,房地产租赁业务收入仍然是公司收入的主要部分,占到了总收入的九成,绝大部分物业出租率均达90%以上。公司看点在于公司租赁业务趋于稳定,未来业绩增长主要看其项目储备开发进展以及具有多家潜在证券投资收益。公司目前分别持有上市公司交通银行与海通证券0.012%和0.0856%的股权以及非上市公司国泰君安和东方证券0.16%和3.88%的股权,其中两家上市公司的股票价值已较最初投资增加4倍多。预计公司2010、2011年EPS分别为0.45元、0.56元,动态PE分别为21、17倍,未来几年业绩增长确定性非常高,建议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