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博时马乐看好三大板块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02: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江沂

  开年以后市场持续震荡,但博时基金投资经理马乐对一季度的整体行情较为乐观,他比较看好三个板块:一是中游制造业的恢复对上游的有色、煤炭行业带来支撑和利好;二是低估值的行业,如金融、地产;三是近期部分公司年报业绩超预期,主要集中在消费和医药行业,此类行业可能无整体的行业机会,但个股存在投资机遇。

  仅从加息的角度来看,银行、保险行业将直接受益。而加息对应通胀,在通胀前期,资源类、白酒、中药等均将有不错的表现。马乐透露,未来的操作将更重视自下而上的选股策略,今年一季度主要配置资源、医药、消费、地产、保险等行业,二季度将主要根据通货膨胀的控制情况来操作。(江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