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化岩土今起招股发行1680万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0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侯利红 潘琦

  中化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刊登招股书,将发行1680万股A股,并在中小板挂牌上市。

  中化岩土目前主营业务主要是为国内石油石化建设项目、国家石油战略储备基地、港口、机场等大型建设项目提供强夯地基处理服务,包括方案设计、技术咨询、工程施工等。公司主要客户包括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中船重工、大唐电力、大连港、壳牌润滑油、中国港湾工程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集团。据了解,强夯地基处理技术具有显著的节能、绿色环保、节地、节材、成本低、工期短的优点,是一种可持续发展技术。

  中化岩土的招股书披露,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强夯专用设备购造项目、强夯技术研发中心投资项目。

  根据公司招股书申报稿,公司近三年营业收入稳定增长,从2007年的1.17亿元增长到2009年的1.9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27.40%;净利润从2007年的681.60万元增长到2009年的3295.53万元,年复合增长率达119.89%。截至2010年1-9月,公司实现净利润3259.55万元,接近去年全年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