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佳华百货大力拓展二三线城市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0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佳华百货(00602.HK)控股有限公司近日表示,由于去年上半年公司集中店内的内部管理及升值改造,有部分店带来亏损亟需关闭,并且全年没有收购及开店的项目,但公司百货升值改造的过程已完成,所以今年可重新考虑开店。而平均每间面积逾2万平方米店铺的成本约1000多万元,目前佳华百货可用的流动资金达2.49亿港元,足以应付两年内的开店及收购支出。

  执行董事兼财务总监庄沛忠向记者表示,平均每间新店6至8个月可达至收支平衡,现有18间店中(包括百货及超市为主),其中有4至5间超市为主的店仍有亏损,希望今年可扭亏为盈。而随着2011年的投资加速,未来佳华百货将继续扩张业务,将品牌带出珠三角地区,推向全国。(谢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