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尼今年天胶产量预计增长8%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印度尼西亚橡胶协会行政主管Suharto Honggokusumo表示,印度尼西亚2011年天然橡胶产量将增长8%,至308万吨。

  Suharto称,该预估依然取决于天气。如果种植区的降雨仍过量,产量将与去年285万吨的水平相一致。

  印度尼西亚是全球第二大天然橡胶生产国和出口国,仅次于泰国。

  天然橡胶价格目前处于纪录高位,因主要生产国的橡胶产量因去年天气条件不理想而受损,而全球需求从经济危机时的低迷水平开始反弹回升。TOCOM基准6月橡胶期货合约上周五一度触及每公斤442.9日元的纪录新高。同时,来自泰国、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等主产国的轮胎等级现货橡胶价格也处于每吨5000美元上方。(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