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军工航天板块走弱 哈飞股份领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1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前期强势的军工航天板块今日早盘表现弱势,个股近全线飘绿,哈飞股份领跌,截至10:14,哈飞股份跌5.23%,中船股份跌4.08%,北方国际、中核科技、中国嘉陵、中航精机均跌逾3%。

  中银国际日前发布的研报认为,航空工业是国家的战略性支柱产业。我国自主研制的ARJ21新支线飞机全面进入高强度取证试飞阶段,大飞机研制也取得关键突破,我国首家大型民用直升机C313首飞成功,自主知识产权和技术的突破,为国产航空器拓展市场空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国务院已下发的《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指导意见》也为通用航空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环境支持。建议重点关注航空动力、中航电子、哈飞股份和海特高新。

  点击进入:股市直播室-专家坐堂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