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增贷款胜预期 留意建行购2758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1月11日消息,人行公布,上月新增贷款达4,807亿元人民币,按月增加逾千亿元,多过市场预期。虽然市场担心中央或推出更严厉的抽紧银根措施,不过同时也反映在当局受紧流动性下,新增贷款增长仍未受大幅影响。

  近期市场爱留意场外期权引伸波幅回升的股份,再部署其认购窝轮,内银股也出现类似情况,如建行(0939)的场外期权引伸波幅,已由年底的20%回升至23%;虽然升幅不及和黄(0013)等强势股,但投资者可趁波幅较低时先部署,等待引伸波幅回升赚取带来的轮价升幅。看好可留意建行购27580,行使价9.18元,11年12月到期,实际杠杆6.5倍,引伸波幅3.8%。

  中行(3988)的场外期权引伸波幅,也由年底的18%回升至20%,看好可留意中行购28016,行使价4.70元,11年8月到期,实际杠杆7.5倍,引伸波幅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