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信:升数码通目标价至15.6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1月11日消息,瑞信发表研究报告,就数码通发盈利预喜,料上半财年溢利较去年全年为多,指其优于该行原预期,相信是受惠于较高的ARPU,决定上调其目标价由9.45元升15.6元,此按现金流折现率作估值,及上调今明两年每股盈利预测各90%及123%,至1.3元及1.56元。

  瑞信指,数码通现价已反映强劲的上客及ARPU的表现,重申对其“跑输大市”的投资评级,建议投资者换马至和记电讯香港(0215-HK),并和电香港可受惠于智能手机业务,并指其估值较数码通有折让。

  该行估计,数码通于2010年至2012年每股盈利预测各为1.3元、1.56元及1.75元,指现价相当预测2011年市盈率10.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