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基金]2010年证监会新批13家QFII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那娜)--据中国证券报1月11日报道,中国证监会基金部10日公布的《QFII名录(2010年12月)》显示,2010年12月份,共有3家外资机构获得QFII资格。截至2010年底,共有106家外资机构获得QFII资格,其中,13家机构是在2010年获得QFII资格的。

  这3家新QFII分别是: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投资公司(BMO Investments Inc.)、瑞士宝盛银行(Bank Julius Bear &Co.,Ltd )、韩国科提比资产运用株式会社(KTB Asset Management Co.,Ltd),它们的境内托管行分别是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