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裕料去年营业额增长逾三成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18: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11日消息,万裕国际董事总经理陈宇澄于记者会上表示,公司2010年营业额增长料不少于30%,并指出,随着产品线的丰富,公司2011年将有更好的表现。

  陈宇澄称,公司计划通过扩充产品线,优化产品组合来抵消原材料价格上涨和人工成本增加的影响,并有助提升毛利,公司现时毛利率维持在20%以上水平。

  陈续指,公司将由过去仅专注于生产铝电解电容器产品转向专注于新能源,节能以及快速充放电等毛利较高产品的生产,并预计新产品将迎来爆炸性的高速增长。

  此外,他表示,公司计划今年资本开支为2亿元,高于往年,将主要用于新设备的添加。

  另外,他表示,公司现有3千至4千工人,但为了应对新产品的生产,仍欠缺技术工人1千至2千人。公司会继续增聘人手以及增加工厂自动化程度以应对劳工短缺问题;他亦指出,人工成本现时占公司总收入的7%至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