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野村提高麦达斯目标价至7.20港元 维持买入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12日消息,野村证券最新报告称,将铝产品生产商--麦达斯控股(1021.HK)目标价由6.40港元提高至7.20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报告称,该股自2010年10月6日在香港上市以来,走势一直落后于其他铁路设备生产商,如南车(1766.HK)和南车时代电气(3898.HK)。主要原因在于分析师对麦达斯的研究分析相对较少、投资者对股票流动性的担心,以及市场低估了这一行业的进入门槛。

  “但我们相信,随着铁路股上涨,市场关注到这支股,这些因素将会缓和.对于寻找铁路设备板块滞后机会的投资者来说,我们强调,麦达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报告称。

  报告认为,从短期来看,新的高速铁路完工将支撑对火车和铝制品的显着需求;而从长期来看,地铁机车和海外订单亦会变得更加重要。

  该行因此将麦达斯目标市盈率由15倍提高至17倍,未来12个月目标价亦提高至7.20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