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控尾市升幅扩大至4% 花旗升至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12日消息,汇丰控股尾市持续向上,盘中高见85.8元,一度升4.1%,最新报3.82元,成交额64.4亿元。

  花旗昨下午发表报告,上调汇丰控股的投资评级,由原来“持有”升至“买入”,上调目标价由7英镑(约84.7港元)升至8.5英镑(约102.9港元),指此按综合估值方式,此基于中期股本回报率12.7%,及股本成本10%作估值。

  花旗,并指喜爱汇控新的领导层(包括行政总裁欧智华),相信新管理层未来会持续提高汇控的派息,料由2010年每股派息的34美仙,至2011年升至40美仙,至2012年升至50美仙。

  花旗指,汇控旗下香港及亚洲业务将是强劲的增长,可抵销美国业务的负面影响,随着北美宏观经济改善,相信可减低当地的贷款减值;该行指,汇控于去年股价已落后于欧美同业,指现价只相当预测2011年市帐率1.3倍,及市盈率11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