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eelcase拟关闭3座工厂并裁员750人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 23: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间消息,办公家具制造商Steelcase Inc(SCS)宣布,将关闭北美3座工厂,并裁员750人。

  该公司女发言人霍尔奎斯特(Jeanine Holquist)表示,将要被关闭的包括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Markham和德克萨斯州Grand Prairie的两座工厂,以及位于密西根州Kentwood的Kentwood East工厂。被关闭工厂的生产将被转移至北美地区的其它工厂。

  Steelcase表示,此举将使该公司每年节约大约3500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预计将计入与工厂关闭相关的大约4500万美元的开支,并将导致其2011财年第四季每股盈利减少4美分。该公司目前预计第四财季每股盈利7-11美分,低于其此前预期的11-15美分。(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