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泰达宏利红利先锋分红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0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余喆

  泰达宏利基金公司发布公告,旗下泰达宏利红利先锋基金每10份基金份额拟派发红利0.2元,分红权益登记日和除息日为1月14日,红利发放日为1月17 日。晨星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12月31日,该基金2010年全年净值增长率达到19.30%,在230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17位。事实上,泰达宏利旗下基金整体表现不俗。晨星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12月31日,旗下可统计的9只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中有5只基金2010年净值增长率在同类基金中排名进入前25%,其中泰达宏利成长股票基金和泰达宏利效率优选混合基金分别进入同类前10名。(余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