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PSEG以6.87亿美元出售德州发电资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消息,美国电力公用事业公司Public Service Enterprise Group(简称PSEG,股票代码PEG)宣布,其PSEG电力(PSEG Power)部门将以总计6.87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两项电力生产资产。

  该公司表示,将把其在西德州的发电厂出售给High Plains Diversified Energy Corp,并将旗下一家有限合伙公司出售给MinnTex Power Holdings LLC,该合伙公司在德州南部拥有一家电厂。

  此项交易不包括任何债务。PSEG表示,预计交易将于今年上半年完成,并将把收益用于一般经营目的。

  PSEG预计将要被出售的这两项业务2010年每股盈利1美分。此项交易所带来的收益将被计入该公司2011年业绩。(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