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易方达再获最佳基金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奖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日前,2010年度第八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易方达基金公司网上直销平台荣获“最佳基金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奖”。这已是易方达连续第3次蝉联该奖项。

  最佳基金电子商务服务平台的评选标准包括:逻辑架构合理性,信息披露的及时准确性,与客户沟通界面友好度,网络服务创新性。该奖项将线下测评与线上投票相结合,综合了专业真实的测评数据、投资者投票、行业机构及专家深度解析等因素而得出最终评选结果。

  2010年易方达开通了网上直销第三方支付服务,投资者可以使用“天天盈”账户办理基金开户和交易,申购费率大幅优惠至0.6%,相当于绝大部分偏股型基金柜台申购费率的4折,与通过广发、兴业、浦发或中信等中小商业银行的借记卡办理网上直销支付的折扣相同,大大降低了用户的投资成本,在支付环节上给投资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大大拓宽了基金网上直销的发展之路。(马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