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邮第二只混合型基金获批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邮基金旗下的第五只产品——中邮中小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于2011年1月10日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这是中邮基金第二只混合型基金产品。

  基金业内人士分析,中小盘股因其良好的成长性而具备投资价值,相对于大市值公司而言,中小企业大多处于成长阶段,具备较强的生命力和较大的扩张潜力,具有更高的业绩增长空间和长期的投资价值,因此未来将有一大批优秀中小企业脱颖而出,成为中国经济的增长引擎。中邮中小盘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是一只混合型产品,其投资组合比例为: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30%-80%,债券、权证、资产支持证券、以及法律法规和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证券品种占基金资产的0%-65%,权证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3%,并保持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