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抛压减轻 下跌空间有限(图)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7: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两市昨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602.4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33亿元,资金净流出约20亿元。

  昨日指数小幅振荡,成交依然低迷,资金连续几天流出的中小板、医药、酿酒食品等板块有止跌迹象,而权重板块的银行、房地产、有色金属板块出现资金流出,不过数量仍然不大。上证指数涨0.23%,收在2827.71点。

  坚持近期我们的判断“指数2721~2852点反弹的0.618回调支持位是2773点,1月11日的低点2770点基本完成回调,后市下跌空间有限。指数没有再创新低,表明2773点的支撑初步有效,同时成交的减少也意味着抛压减轻。而资金反复在银行、房地产、有色金属、煤炭中活动,后市指数反弹机会较大。”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化工化纤、酿酒食品。

  昨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房地产、中小板、新能源及材料。

  广州万隆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个股

  西山煤电、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太化股份。

  赤天化、山西三维、美达股份、太化股份。

  贵州茅台、五粮液、ST甘化、张裕A。

  酿酒食品

  煤炭石油

  化工化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