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阿根廷现货大豆价格追随CBOT大豆期货升势,成交量萎缩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楼怡婷)--据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13日消息,阿根廷现货大豆价格周四上扬,追随CBOT大豆期货升势,市场成交量萎缩。

  贸易商表示,在主要谷物交易市场罗萨里奥,现货大豆收升至每吨1,440-1,480比索(348-358美元),受CBOT大豆期货的强劲升势提振。

  上一交易日阿根廷现货大豆收报每吨1,468比索。

  罗萨里奥市场周四成交量萎缩至8,000吨,周三为30,000吨。

  阿根廷农户将在周一开始的一周内,停止销售一切谷物和油籽,以抗议政府的小麦和玉米出口政策。

  CBOT大豆期货周四多数收高,但远低于盘中所及的30年新高,因尾盘出现一轮指数基金调仓操作,市场受美元走软、阿根廷产量忧虑及美国大豆库存偏紧的支撑。

  2011年5月交货的阿根廷大豆报价收至每吨355-360美元,周三收于每吨355美元。

  在阿根廷南部港口布兰卡港(Bahia Blanca),大豆收盘报每吨1,320比索。